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介绍 About Us

2016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实验室目标是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联合攻关,努力成为杰出人才的培养基地和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孵化基地。主要研究方向为水资源污染化学、污染物资源化、天然资源高值化、环境催化和绿色能源化学。实验室现有固定科研人员26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6人,实验室主任为李和兴教授,副主任杨仕平和万颖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赵东元院士。实验室总面积3600平方米,拥有总值超过4000万元的仪器设备和先进的文献检索系统。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和面上基金、863计划、973预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等,论文先后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等刊物发表,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单位及相关企业建立了良好协作关系。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接纳国内外学者开展合作研究和联合培养研究生。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