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资源化学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第十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2023年11月24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了资源化学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第十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主持,各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师范大学有关领导以及实验室骨干人员出席会议。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汇报,包括人才培养、学术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实验室管理、硬件建设以及实验室开放情况,认为教育部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功能增强、国际合作深化以及完善制度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有效促进了硬件和内涵的提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最后,学术委员会讨论了实验室下年度工作计划,并提出建议。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