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 Catalysis编辑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08-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   返回

Chem Catalysis编辑见面会

         2021年9月7日(星期二)下午15:00,我们将在上海师范大学化学楼126会议室举办Chem Catalysis的编辑见面会。会议邀请了Dr. Yanfei Zhu对Chem Catalysis期刊作详细的介绍,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

        面对日益增加的相关领域科学研究,Chem  Catalysis是Cell Press推出的旗下第一本聚焦催化领域全方向的专刊。作为Chem的第一本子刊,Chem catalysis旨在刊发基础催化和应用催化领域,具有创新性和深刻性的研究成果。首刊已于2021年6月17日发布。

Chem Catalysis讲座海报.pdf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