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色能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平台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365   返回

  12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上海绿色能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建设启动会。

   科技处处长杨仕平主持启动仪式,李晔副校长宣布工程中心管理委员会、技术咨询委员会和中心主任、副主任名单,向校外专家颁发聘书。上海科委基地处高杰对工程中心的建设定位、保障监督提出要求。工程中心共建单位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陶旭海期望通过校企合作,与师大在清洁能源与绿色发展层面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何鸣元院士主持技术委员会会议,来自高校、科技界和企业界的技术委员会委员们听取了工程中心主任李辉教授的汇报,就工程中心建设规划、发展预期工程中心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委员们一致肯定工程中心的发展定位和工作设想,认为师大与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具有较好的研究开发基础和行业地位,通过共建工程中心,加强校企合作,将增强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更好服务于上海市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委员会在产学研用结合、创新型管理体系及学校重点支持等层面对工程中心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李晔副校长最后发言,对技术委员会委员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工程中心明确目标,夯实内功,乘势而为,在学生培养与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