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上海绿色能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140   返回

上海绿色能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

2019125日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了上海绿色能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技术委员会主任何鸣元院士主持会议。委员们听取了工程中心一年来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工程中心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程中心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技术委员会委员们肯定了工程中心目前的发展定位、管理模式和研究成果,认为工程中心在平台建设、发表高水平论文、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培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9年工程中心在Nature子刊等高级别刊物上持续发表学术论文,新增科研经费1949万,1个产品实现了产业化。同时,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工程中心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委员们一致认为,工程中心发展方向具有特色,建设有成效,有望超额完成建设期的建设目标。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