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esource Chemistry”国际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6-06  作者: 昉 张   浏览次数: 393   返回



日前,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举办了国际研讨会,会议由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和兴教授发起,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10余名著名专家共同研讨
1223日上午会议开幕,实验室李贵生教授主持研讨会实验室主任李和兴教授简单介绍了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香港大学Dennis Y. C. Leung 教授,澳大利亚科学院(CSIRO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Zongli Xie 教授,香港城市大学Michael K. H.Leung 教授,美国东北大学George A. O’Doherty 教授,日本大阪大学Tetsuro Majima教授,上海大学张登松教授和实验室肖胜雄教授和朱建教授在“环境污染物治理”、“绿色催化”、“清洁有机合成”和“能源材料”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会议讨论中,各位专家畅所欲言,研讨会开展的紧张热烈。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