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蝶青副教授获2014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资助

发布日期: 2014-12-30  作者: 昉 张   浏览次数: 173   返回


        经学校推荐、面试和上海市科委审定,实验室张蝶青副教授获得2014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资助。获得资助的项目为“室温温和光催化技术净化室内氮氧化物污染气体的研究”,资助金额为20万元。
        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的目标是选拔和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员,以项目扶持的方式,为青年科技人员起步,领衔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应用开发、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经费资助;通过科研实践和其他实践活动,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员脱颖而出,成为学科、技术带头人。启明星计划(A类)面向在沪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单位的青年科技人员,申请者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