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4-09-29  作者: 昉 张   浏览次数: 73   返回


        2014年9月29日,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赵东元院士,李和兴教授,许国勤教授,陈伟教授,Steven L. Bernasek教授,王卫教授和Jimmy C. Yu 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委员会委员有朱永法教授,董林教授和郎建平教授。校科技处处长杨仕平教授和部分实验室骨干列席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赵东元院士主持会议。实验室副主任张昉副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情况、科学研究和人员安排、工作进展和未来工作安排。
        学术委员们对实验室取得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合作模式表示满意,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了讨论。学术委员会建议上海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大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科研空间以及资金配备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最后,实验室主任李和兴教授对与会委员和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委员对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建议高屋建瓴,使我们更加认清了实验室的定位、职能和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彰显特色,充分贯彻会议精神,把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得更好。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