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副教授Zheng Chen来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6-08-30  作者: 昉 张   浏览次数: 388   返回


 

8月30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Zheng Chen教授,在316会议室为化学系师生作了题为“Materials Design for Energy Storage and Beyond :From Nanostructures to Functional Polymer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和兴教授主持。
Zheng Chen副教授向化学系师生展示了其实验组的有关无机高分子材料和自修复薄膜材料的有关内容。报告会后,Zheng Chen教授同师生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系统地回答了与会师生在学术问题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整个报告会交流贯穿始终,会场气氛活跃。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