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大学教授Prof. T. Brent. Gunnoe来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7-02-23  作者: 昉 张   浏览次数: 582   返回


2017221日下午15:00,美国弗吉尼亚大学Prof. T. Brent. Gunnoe教授,在126会议室为化学系师生作了题为“Transition Metal Catalyzed Hydroarylation of Olefins :New Catalysts for Alkyl and Alkenyl Aren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昉教授主持。
Prof. T. Brent. Gunnoe
教授向化学系师生展示了其实验组在新型过渡金属催化剂在烯烃烷基化反应中的应用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报告会后,Gunnoe教授同师生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系统地回答了与会师生在学术问题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整个报告会交流贯穿始终,会场气氛活跃。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登录